/杂食 不建议关注
/凹-qiebing69

【SA】风味绝佳③

    昨晚,在相叶的小店吃完饭,回到家,樱井难得地没有点线香,不到几分钟就安然入睡了,在睡梦中似乎仍能够嗅到那家店让人安心的食物香气,以及梦到了那位店主炫人的笑容。樱井被闹钟吵醒,失策,平常都是在闹钟响之前就起来的,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的嘴角微微上翘,喂,樱井翔,你笑什么啊,像个痴汉似的,也不是没见过长得好看的人,干嘛像个小女生一样。

     樱井一边吐槽自己一边完成了洗漱,路过公司楼下的早餐小店,没有买豆乳拿铁,而是要了一杯杏仁奶茶,啜了一口,嗯,太甜了,还是那位店主泡的好,杏仁粉的量恰到好处,不会盖过奶茶的香气,微甜的口味不会让人觉得太腻。

    如是想着,回到了公司。今天,秘密那家店的货到了,杏仁粉和牛扒,相叶君说过挺缺这两样的,现在送过去好了。

    “田中,你现在有空吗?帮我搬一下这几箱货,然后和我出去一下。”樱井收拾了一下若干文件。

    老板叫到,不敢不答应。田中利索地行动起来。
刚到门口,却看见秘密的大门紧闭,樱井蹙眉,不是说新年期间正常营业吗?

    从侧门绕过去,刚蹩见相叶,想打招呼,就被用“嘘”的手势制止了,往相叶指着的方向看过去,啊,摄影师在拍照,模特正摆着造型。

    相叶向自己招手,樱井也叫了田中进来,把货搬进厨房。

    “昨晚这家杂志的人打电话过来跟我说订4个小时的场来拍照诶,我想着初一不会太多人,就答应了,嘛,还剩一个小时才开店,樱井君你好早哦!哦!对了!新年好!”

    “哦哦,新年好!”

    俩人都压低语气谈话,由于相叶比樱井稍高一点,并且气氛影响,相叶俯下身子说话,樱井无意中看着相叶的锁骨,闻着若有若无的洗发香波的味道,有点甜又带点薄荷的味道,忘却不了。

    “什么?!你说喝多了起晚了?!什么屁话!我现在怎么找人?全场就缺你了!只剩一个小时!不,不用了,你以后都不用来了!”摄影师对着电话大吼,所有工作人员都不敢吱一声。

    摄影师环视全场,向旁边的助手耳语了几句,助手向相叶走来,面带尴尬的微笑,

    “那个。。。店主,你好,我们的男模特临时有时过不来,不知你是否愿意客串一下?工资按三倍算哦!”

    “额,小妹妹啊,不是这么算的,我都没有做过模特,怎么能行呢?!这可是要上杂志啊!”

    “不要拒绝我嘛,店主,拜托拜托,我不想被二宫老师骂啊~”小助手指了指摄影师那边。

  外面微风拂过,树影婆娑,小猫从窗外一跃而进,相叶歪着头思考,

    “那。。。。。。记得帮我们做一下宣传哦!”相叶露出了杀手锏微笑,樱井在旁边实时看着这位店主怎样撩妹于无形,二宫看见相叶那微笑,就知道自己没看错人。

    虽说这次摄影只是配合模特摆一些造型,但是相叶那随性率真的动作和柔和放松的眼神,让人觉得这位店主,对于这工作很上手啊!可能是店主熟悉店里的关系,相叶懂得给出一些意见,配合着光线和装饰,总算拍出了让二宫满意的作品。

    另一边,樱井看着今天穿着白衬衫七分裤的相叶,在模特旁边,散发着不同于平时的气场,而且纽扣还被人开了两颗,隐隐看到相叶小麦色的肌肤和胸膛,啊,真是模特身材。

    拍摄结束,相叶一边扣上扣子一边向樱井走来,做抹汗状,
“呼~吓死我了,小翔刚才我是不是整个人僵了?没试过被镜头对着,脸比在大烤箱前烤松饼还要热~”

    樱井还没来得及吐槽为什么相叶突然改变对自己的称呼,二宫就走了过来,

    “相叶君是吗?这是我的名片,我在j杂志社任职,希望下次可以再和你合作,出场费到时候会给你的,啊, 或者可以吃到你做的菜!”

    “哦,好啊!非常欢迎~”

    “杂志在下个月发售哦!敬请关注!”小助手在走之前不忘提醒。

    “哟西!谢谢你送货上门哦樱井君!”

    “呀,没什么,没事的话,我先回去了?”虽然这么说着,哎呀,称呼又改回来了,樱井听着,并没有迈开步子。

    “等下樱井君还要忙吗?不是很忙的话吃个茶点再走吧,我今天做了培根吐司披萨哦!”

    “嗯。。。好吧!”

    “那位小哥也一起来吧!”相叶看着田中。

    “我们先坐下吧,你先忙。”樱井对相叶说道。

    不一会儿,两份吐司披萨便摆上桌,还有两杯热饮,嗯?好像有蜜桃的味道?

    “这是蜜桃乌龙哦!只是取蜜桃的香气,没有加糖的,刚好解腻。”相叶仍然像昨晚那样细心讲解。

    田中也是累了,三两下就把吐司解决掉,倒是樱井,慢慢品尝,还时不时和相叶聊天,田中觉得,老板,你啥时候这么会悠哉悠哉地过日子了。

    将近1点,樱井和田中才开车回公司,临走前相叶还塞了一大盒芝士蛋挞,让两人带回去给其他同事,啊,这位店主,好体贴。田中感慨。

    “老板,这是你老朋友吗,感觉人好好哦!”

    “嗯。。。现在算不上老朋友,不过以后会是的。”

    老板,你在计划什么我不想知道。田中心想今天老板心情好,应该不用加班了吧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蜜桃乌龙真的很好喝orz

大概就是吃货的爱情故事

评论(7)
热度(29)

© 你拨打的用户已过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