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杂食 不建议关注
/凹-qiebing69

【Siren】绿毛衣

Simon X Kieren (英剧 In the flesh 衍生)


------------被砍了的冷cp(跪求编剧给个结尾orz)------------


绿毛衣


参加完Amy的葬礼之后,Roarton的一部分人都到Walker家聚餐。Kieren回房整理了一下,下楼就看见那个男人,那个给自己挡过子弹却被其他PDS患者称为叛徒的男人。没想过该说些什么,Kieren径直向Simon走去。

镇民和PDS的抗争暂时告一段落,想起Kieren之前去巴黎的计划,Simon询问性地开口


“你要和我离开这里吗?去巴黎或者其他什么地方。”


话一出口,Simon就感觉怪怪的,之前对Kieren提出的计划都是关于PDS的反抗,是先知指示的,而现在的建议,却是Simon主动提出的,别无二意,只是Simon想这么做,单纯地和Kieren待在一起,不用忍受Roarton上各种眼光,也逃离开ULA。


“嗯……我打算留在这里,不想再逃避了。”


意外的回答,让Simon有点不知所措,不过,Kieren总是有他自己的想法。


“你会留在这里吗?”


Simon被Kieren注视着。


“我会,我会陪你留在这里。”


不管Kieren有什么想法,他都会陪着。



得到肯定的答案,Kieren安心去帮Sue招待客人。




Kieren不在旁边,这个聚会就显得百无聊赖了。和Steve道别后,Simon悠悠地往小平房走去。



客人散尽,Kieren收拾着老是被Sue抱怨的彩旗。快要被解开的彩旗,突然掉到了地面上。Kieren的手发起抖来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。在害怕的同时,Kieren把发抖的那只手压着,企图把这莫名的生理反应抹去。暂时是成功了,但些许的恐惧还在Kieren的心头萦绕。

回房把正装换掉,跟Sue说一声,Kieren便快步向小平房走去。



半路突然下起雨来,Kieren刚要跑,才想到自己是个PDS患者,根本就不会感到寒冷,倒是很久没淋过雨,即使感受不到雨滴打在皮肤上的触感,也想任性地淋一下雨。等走到小平房,Kieren全身已经湿透了。用力敲打房门,映入眼帘的是那张熟悉而又苍白的脸孔。


“怎么了?外面还在下着……”


还没等Simon说完,Kieren就抱着眼前的男人,逃进这个避风港。


Simon揉了揉Kieren的头发,看着逐渐被打湿的地毯,慢慢扶开突然找上门的慌张的家伙


“先去换件衣服吧,你全身都湿了。”



打开衣柜,里面都是清一色的深色外套和毛衣,看看身前这个像落水小狗的青年,太瘦了,被雨水打湿的衣服粘在身上,Kieren显得更单薄。

姑且找出一套尺码小点的衣服,Simon便下楼去了。



站在镜子前,Kieren穿着过大的墨绿色毛衣,注视着因为雨水而脱妆,隐形眼镜也摘了,逐渐显露出来的原本苍白的肤色和涣散的瞳孔。

Kieren鲜少用这副面目示人,因为家人都不太习惯PDS原来的样子,甚至有点害怕。但是Simon却每天都不戴隐形眼镜,也不涂慕斯,用原本的样子对待来人的目光。其实Kieren很羡慕,而现在,在这里,他也可以安心地抛弃那些累赘了。

整理衣服的时候,Kieren似乎闻到了一些味道。按理来说是不应该的,对于PDS患者。Kieren嗅了嗅被雨淋湿的衣服,再嗅了嗅Simon的毛衣,是一股淡淡的薄荷味道。



见人久久不下来,Simon便上楼看看。发现Kieren站在房门口发呆,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
“怎么?衣服不合适?”


毕竟是自己穿着都宽松的衣服,曾经被Amy吐槽穿衣风格像北欧的老阿伯,Simon有点担心处在追求时尚青年期的Kieren会吐槽自己。


“没,衣服还好。”看来Kieren没怎么在意。


 

正打算摆弄吉他,却被Kieren叫住。


“我说,你还记得你以前,你知道的,就是你还没进坟墓之前,用什么香水吗?”


“怎么突然聊起香水?”Simon笑了笑,“牌子我不记得了,味道的话,基调是麝香,后调是薄荷味吧应该。”


“我……好像恢复了一些人体机能”


Simon不解,


“刚刚,我换衣服的时候就闻到了薄荷的味道,淡淡的。还有,我觉得身体有些回暖……你,有试过这样吗?”


Kieren歪着头。


“嗯……我还没有发生你说的那些情况……不过,PDS的症状还在研究中,可能这是新情况,况且也不是坏事,不是么?”


记起之前Kieren说的话,Simon猜测这可能是第一位复生者的恢复迹象。


Kieren对于Simon的乐观有些意外,


“你来捏一下我的脸。”


Kieren往Simon那边挪了挪,抬起Simon的手。


上次被Amy捏脸的时候Kieren还没啥感觉,这次被Simon捏以后


天呐


真tm疼!


“Simon,你劲儿真大……”


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吓得Simon缩回手。


“所以,你是有痛感?”


Kieren揉了揉脸颊,


“可能吧,不过这也真奇怪啊。”


Kieren抬起头,便对上了Simon的眼神,停顿一下,俩人笑了起来。


Simon握住了Kieren的手,用手指挠了挠Kieren的掌心


“痒吗?”


“不,可能还没完全恢复。”


“这样?”


Simon突然挠起Kieren的腰间,痒得Kieren咯咯笑。


“我投降!我投降!”Kieren笑得泪水都出来了。


Simon亲上Kieren的嘴唇,其实他在Kieren进门的就想这么做了。上次被Kieren抢先,这次可不能再犹豫了。


Kieren反握Simon的手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“你感觉到什么?”


Simon记得还是人类的时候接吻会有别样的感觉。


“你的嘴唇有点冷……嘿!你是好奇才亲我的么?!”


Kieren站了起来。


“不,我只是顺口问问。”


Simon才意识到自己说错了什么。


“我才不要相信你这个毛衣怪!”


Kieren竟然嘲笑自己的衣品。


有点伤心的同时,Simon把Kieren压在沙发上,继续挠痒痒。


“毛衣怪?你现在可是穿着毛衣怪的衣服!”


“就是毛衣怪!比我爸的贴身牛仔裤还要怪!”


俗话说,能堵住一个人的嘴巴的,除了鸡腿,就是吻了。


Kieren又一次感受到了这个男人的体温,以及,他身上的薄荷味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Simon更宠Kieren,所以加了点戏www不过叔的眼神本来就很温柔不是么

私心想让Kieren穿一下Simon的大毛衣,应该会很萌


评论(66)
热度(539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你拨打的用户已过期 | Powered by LOFTER